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转发《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的通知

2017-10-2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343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现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豫工信办明电〔2017〕37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企业参加培训,并于2017年10月27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送至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联系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电话:0376-6365518
  邮箱:gxj6358080@163.com
  2017年10月24日

 
  内部明电
  签批:陈维忠
  发往  见报头                             盖章
  等级   特急     豫工信办明电〔2017〕37号     豫机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举办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工业质量品牌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7〕132号)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印发<河南省2017年工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计划>的通知》(豫工信科〔2017〕58号)精神,为指导全省品牌培育试点企业做好品牌创建工作,帮助企业储备品牌管理人才并培养一批品牌经理,经研究,定于2017年10月下旬在民权举办品牌经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31日—11月2日(10月30日报到)。
  地点:民权县小乔国际酒店(民权县人民路与博爱路交叉口西北角)。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讲座、案例剖析等形式,增强培训课程的生动性和可操作性,使参加培训的人员掌握作为“品牌经理”所需的主要专业知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工业企业品牌专业人才—品牌经理培训大纲》要求,培训课程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品牌经理的角色定位。
  (二)品牌培育管理体系。
  (三)品牌战略规划管理。
  (四)品牌文化塑造与品牌传播。
  (五)品牌资产维护。
  (六)案例分析。
  三、参加人员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质量品牌工作的人员1名;
  (二)2017年及以前年度的品牌培育试点企业负责品牌工作的高管及业务骨干各1名;
  (三)有关单位有意向获得品牌经理资质的品牌工作人员;
  (四)往年已获得品牌经理证书的人员也可参加。
  四、报名方式
  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本辖区报名事宜,并于2017年10月29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见附件)汇总后,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同时报电子文档)。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主办,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具体承办。
  (二)培训不收费,参加培训人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参加品牌经理培训班的人员,经考试合格,颁发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印制的品牌经理证书。
  六、联系人及电话
  (一)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
  联系人:路正红  0371-65509943
  邮   箱:hngxtkjc@126.com
  (二)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联系人:陈宁华   0371-65951850(传真)
  邮    箱:hngx120@163.com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