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开展质量诊断活动的通知

2017-12-14 来源:科技装备科 浏览:1531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制造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7〕133号)和《关于印发信阳市消费品和装备制造业标准与质量提升实施方案的通知》(信政办〔2017〕113号)文件精神,结合年度工作安排,为推动“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和“河南省工业品牌示范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市工信委定于12月17日至20日,邀请省工信委质量品牌专家来我市开展质量诊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诊断时间
12月17日至20日
二、诊断企业:
(一)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
(二)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三)河南毅辉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四)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
三、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由信阳市工信委主办,邀请省工信委有关领导现场指导。专家组的专家费、交通、住宿等费用由信阳市工信委承担。
(二)诊断企业由所在县(区)工信委负责通知,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三)其他有质量诊断需求的企业,由各县(区)、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负责引导企业深入实施全面质量管理,切实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上报质量诊断计划,市工信委择机组织开展质量诊断活动。
               


                                      2017
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