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组织学习新党章

2017-12-22 来源:办公室 浏览:1156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本职工作,12月14日,市工信委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新党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江淮主持,党组书记张春茗主任领学。
  • IMG_9435
     
会上,党组书记张春茗主任带领全体干部同志学习以及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新党章共修改九项内容,特别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这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周向全体同志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
微信图片_201712221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