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市工信委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知识测试活动

2017-12-2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320


IMG_947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驻市工信委纪检组于128日将知识题库放在委门户网重要通知栏中。经过一周的集中学习,于1222日上午组织市工信委机关及委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十九大知识专题知识闭卷测试活动。

测试卷涵盖十九大会议精神应知应会等方面的内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带领委党组积极参加测试,测试现场,全体干部职工严肃认真,60分钟内,全体干部职工完成答卷。驻委纪检组全程监督现场纪律。
测试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学懂、学透、学深,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开展今后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IMG_9474
下一步,市工信委将在全体干部中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转作风、尽职守”活动为主题的科级干部讲课交流学习心得活动和处级干部讲党课活动。旨在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增强机关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而推动委各项工作积极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