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信阳农林学院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朱同留在我委宣讲十九大

2017-12-27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12月26日下午,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市委宣讲团成员、信阳农林学院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朱同留为委全体干部职工作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主题的宣讲。
宣讲会上,朱同留主任分别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整个宣讲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要义,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工信委贯彻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IMG_9493
 
这次宣讲会让委全体同志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在新时代我们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以及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今后一段时期,全委同志将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新党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做到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