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以案促改整改工作会议

2018-01-1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110

 
       1月11日下午,根据《以案促改整改通知书》(信惩防办函﹝2017﹞27号)文件精神,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整改工作部署会。
        会上,委党组副书记江淮副主任再次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乔新江书记在全市以案促改典型案件剖析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杨蕾书记在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宣读了中共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印发<市惩防办以案促改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的通知》。
        最后,党组书记张春茗主任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再次统一思想,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二是牢记使命责任,再筑思想防线,要以案为鉴,警示自己;三是突出工作重点,整改措施再扎实,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点要排查细致;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效果更明显。此次整改,是我们工作再加压,深入开展自纠自查的一次良机,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此项整改工作,对照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案件扎实做好自我剖析,问题要找准,剖析要深入,确保收到良好效果。
IMG_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