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驻市工信委纪检监察组到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调研督导工作

2018-01-2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43

        1月22日下午,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带队,到市工信委二级机构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期间,陈广飞向担保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驻市工信委纪检监察组进驻情况,对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领导体制、职能职责进行了解读。
        担保中心主任刘建国、支部书记张勇详细汇报了中心的历史沿革、党建情况、党员干部队伍现状、资金资产、担保业务进展及工作成效、面临的市场风险等情况。
        陈广飞同志对担保中心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深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担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中心负责同志要清醒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做好业务工作的重要前提和保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谋划好、实施好党建工作。要带好队伍,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严格要求,规范职权运行。中心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加强自我约束和制度约束,认真落实民主决策程序,坚持按章办事。继续带动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勤政廉政意识,将集体决策转化为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