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策解读

市依法行政考核组来我委开展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考核

2018-01-25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18641

123日上午,市依法行政考核组第四组冷歆一行来我委对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市工信委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陪同考核。

会上,考核组组长冷歆同志传达了全市依法行政工作考核会议精神,并对本次考核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委主任张春茗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委2017年度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委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现场依法行政工作能力测试。

通过座谈、查阅档案材料,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委依法行政工作。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工作安排周密,目标方向明确,切实把依法行政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二是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依法决策、强化行政权力制约监督等各项工作机制都得到了有效落实。三是工作扎实,推动工作有力,举办多场法制学习和实践活动,牢固树立了全委工作人员行政管理的法治思维,有效提高了大家依法行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