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2018-01-3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225

   1月30日,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党组副书记江淮副主任主持召开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是对党的十九大把政治建设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并摆在首位的再动员、再部署,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的重大部署,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IMG_9729
  江淮强调: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是在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联系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同时江淮要求,前段时间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四风”的最新批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严”字一以贯之,全委同志要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反“四风”推向深入。班子成员要落实主体责任,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好自己分管科室和业务;要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全委干部职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把工信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IMG_9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