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寒冬岁末送温暖,浓浓关怀暖民心

2018-02-08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287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7日,市工信委副主任江淮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淮滨县谷堆乡沙湾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江淮同志一行深入到每一位贫困户家中,同他们拉家常、叙长短,嘘寒问暖,仔细了解家庭成员、生产生活以及年货储备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米面油生活必需品,同时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靠自己的辛勤努力,一定能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贫困户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江淮同志还了解委驻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托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按照脱贫攻坚的标准,确保每一位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欢乐、喜庆的春节。

春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市工信委在积极履行职责的同时,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关爱特殊群体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市工信委积极践行,奉献爱心,树立了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IMG_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