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组织学习《关于春节期间开展执纪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02-1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462

IMG_9866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遏制“四风”反弹。市纪委印发了《关于春节期间开展执纪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信纪发【2018】4号),市工信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班子扩大会并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通知》精神。党组书记张春茗要求委班子成员按照《通知》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重点在政治生态状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纪律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相关工作(如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滥发津补贴、公款旅游)等方面进行认真自查。同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自觉接受监督,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