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8-03-0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01


        2月28日,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委副主任江淮主持召开集中学习活动。会上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督查巡查工作情况的通报》,提出要2018年强化学习纪律,明确学习要求,创新学习方法,要继续加大学习力度。其次传达了《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都要过组织生活,要写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包括十九大心得体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党员之间要相互谈心,沟通交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副主任江淮带领大家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述,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这一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会这一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思想方法。
IMG_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