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申报制造业创新中心工作的通知

2018-03-06 来源:市工信委装备科 浏览:1631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工信联科〔201837号)精神,为做好我市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工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宣传,对有意向牵头创建的企业进行培育,并及时报市工信委,共同做好支持服务工作。

二、指导企业认真学习研究通知精神,按照要求编写申报材料,对材料的真实性进行把关,联合当地财政局行文后按时间节点要求上报材料。

三、省工信委拟于三月下旬在郑州举办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讲座进行政策答疑,并就申报文件准备进行讲解,请各地了解一下本地企业及相关单位的申报意向,收集有意向申报单位存在的疑问,汇总后于312日前报送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无申报意向或疑问的县区要进行零报告)。

 

附件:《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豫工信联科〔2018〕37号.pdf

 

 

联 系 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电话:6365518

电子邮箱:gxj6358080@163.com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