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1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439


 

3月9日下午,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集体学习,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主持学习并做辅导讲话。

陈广飞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进行了专题部署。这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具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组人员要准确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共识。

陈广飞要求,全组人员要在系统学习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学、带着问题学、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准确理解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时代背景、重要内涵、现实意义。要适应新的使命和任务,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发挥派驻监督作用,以实际行动担当起党章党规、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