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驻市工信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察委派驻机构干部座谈会精神

2018-03-20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461


 纪检监察工作简报
3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2018319
                       驻市工信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落实
                       市纪委监察委派驻机构干部座谈会精神
3月16日上午,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人员会议,组织学习市纪委监察委派驻机构干部座谈会精神,会上,驻市工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同志传达学习了杨蕾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座谈会精神及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组同志要结合学习十九大、市纪委五届三中全会和杨蕾书记在驻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二、明确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紧盯作风建设和权利运行日常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做到日常监督不断线,随时监督不放松,切实发挥好派驻监督的“探头”和“前哨”作用。
三、全面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全组同志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按照杨蕾书记提出的“三强”“三能”“三敢”标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