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监督检查市安全监管局尘毒危害治理示范创建工作

2018-05-14 来源:纪检监察室 浏览:1728

纪检监察工作简报

7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2018511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监督检查市安全监管局尘毒危害治理示范创建工作

 

按照《信阳市纪委监察委关于派驻与监督工作规定》及对派驻单位重点工作监督监察的要求,59日至10日,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在市安全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保贵的陪同下,对市安全监管局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罗山县及罗山伯利恒石业有限公司、信阳鑫鑫木业有限公司两家尘毒危害治理示范创建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职业病防治责任制建立、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建立、职业卫生管理机构及人员配备、职业病防治资金投入使用、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尘毒危害防护设施设置及劳动者防护用品佩戴、职业健康监护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

陈广飞对罗山县尘毒危害治理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业卫生监管职责,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监控和管理,确保专项资金的使用依法依规、专款专用。示范创建企业要切实履行好职业卫生工作职责,对照创建标准查缺补漏,尽快规范,确保顺利通过创建验收

 

 

 

 

 

 

 

 

报:市纪委监委领导,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

发:市工信委、市安全监管局            (共印1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