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18-06-01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386

  为切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提高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队伍整体素质, 2018年5月29日,市工信委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我听、我看、我讲、我议、我承诺、我送”为主要形式,按照“八个一”规范流程进行。活动中,组织大家观看了先进人物事迹短片《天眼巨匠-南仁东》,部分机关科室代表带领大家诵读解析了经典、分享了公共场合的社会公德礼仪、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现场承诺,副调研员向继业谈了自己的感受,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给大家“送一份吉祥”和美好祝福。
  道德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沐浴和精神的洗礼,并承诺今后一定要从生活的点滴小事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社会,为传递正能量尽自己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