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的通知

2018-06-07 来源:市工信委装备科 浏览:1548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支持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的通知》(豫工信办科〔201899号)要求,为组织好我市企业参加此次大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工信委领导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批示重点指导羚锐制药、华英集团、鸡公山酒业等传统支柱产业积极参赛,请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提高认识,借助大赛平台宣传信阳品牌,组织本辖区有意向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加。

二、本次大赛主题是“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具体承办郑州赛区的初赛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委支持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承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初赛工作,初赛的具体事宜以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印发赛事通知为准

三、请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于2018625日前将参赛报名表上报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附件1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支持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的通知  关于支持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的通知 豫工信办科〔2018〕99号.pdf

附件2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的通知 豫品院〔2018〕104号.pdf

联系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电话:0376-6365518

邮箱:gxj6358080@163.com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