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全体职工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

2018-06-13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3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战略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意见》以及市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市工信委在前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的基础上,于612日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

集中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片,这是市工信委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一部分。通过集中观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就是让党员干部时刻感受到党中央反腐倡廉、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和政治定力,同时也让他们清醒地认识到腐败行为对自己名誉乃至家人的危害性,告诫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提高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市工信委将按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确保在反腐倡廉的路上重心不散、靶心不变。
IMG_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