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

2018-07-04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490

在即将迎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之际,信阳市委向全市发出了“向党的生日献礼”的响亮号召,在全市部署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党的97周年华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

629日,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鲜艳的党旗格外夺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的领誓下,全委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诵誓词、强党性”仪式教育,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再次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的净化。

随后,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作了《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主题党课。党课内容主要从四个方面讲述:一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二是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是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四是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天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在七一前开展这样的活动,就是要突出全委政治学习,注重党员党性锻炼,引导党员干部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
IMG_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