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 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7-16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381

712日上午,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淮主持召开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省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我们明确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发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会议认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对标看齐的会议,是一次牢记嘱托、共谋出彩的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信心倍增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这次会议既是一次传达学习会,又是一次贯彻落实动员会。一是要理解会议的精神实质。围绕为什么需要中原更加出彩、什么是中原更加出彩、新时代怎么让中原更加出彩等内容,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二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要明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实质含义,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始终对党忠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本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落实。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全市工业和招商引资推进会要求,结合当前实际工作,抓好“三大改造”、传统产业脱胎换骨提升工作,培育新兴产业,优化营商服务环境,防范化解企业风险,推动信阳工业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