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暨品牌故事交流推广研讨活动的通知

2018-07-25 来源:市工信委装备科 浏览:2521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支持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的通知》(豫工信办科〔201899号)要求,河南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组委会定于201881-4日在鲁山县举行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的比赛。经我委推荐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报名参加此次大赛,为组织指导企业参赛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我市工业品牌建设,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活动时间:201881-4日,81日下午报到

活动地点:平顶山福泉大酒店(平顶山市鲁山县赵村镇)

二、参赛人员

平桥区、新县工信委分管质量品牌工作的同志,其他县区工信委分管质量品牌工作的同志也可参加,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鸡公山酒业有限公司参赛人员。

三、其他事项

(一)参赛企业由所在县区工信委负责通知

(二)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人员交通、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请各县区工信委于72712点前将参会回执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电话:6365518

电子邮箱:gxj6358080@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表  豫品院107号文件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郑州赛区)开赛的通知.pdf

 

 

 

2018724

 

 

 

 

 

 

 

 

 

 

附件

参会回执表

 

单位

姓名

性别

职务

联系方式

住宿(单间或拼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