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8-07-30 来源:驻市工信委纪检监察组 浏览:17360

723日上午,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主持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全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陈广飞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是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出了要求。全组人员要高度重视,扎实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杨蕾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到全面学习,深刻理解,努力践行。

就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陈广飞要求,一要强化担当意识。派驻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牢记职责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按照杨蕾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入手,梳理安排好下半年工作任务。要完善工作措施,协助综合监督单位党组落实好主体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切实发挥派驻监督的“探头”和“前哨”作用。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全组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三强”“三能”“三敢”的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依纪依法履职尽责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