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召开市委调研组反馈党建问题整改工作会

2018-08-10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248

86日市委调研组到我委开展省委十届六次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调研组对我委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能,但也指出我委存在的一些问题。87日下午,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淮主持召开市委调研组反馈党建问题整改工作安排会。

会上,江淮根据市委调研组反馈的情况,对我委党建整改工作做进一步安排。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党建工作制度;二是完善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是进一步健全党支部班子,明确责任分工;四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做好学习笔记;五是以此为契机,做好党建自查工作,包括组织生活会制度、年中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

最后,江淮强调,要增强抓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的责任意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党建的高质量促进工作的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