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策解读

信阳市工信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政府系统学习监察法报告会精神

2018-08-19 来源:政策法规科 浏览:46941

814日下午,信阳市工信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政府系统学习监察法报告会精神,会议由市工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江淮主持,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以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各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淮同志传达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单位的法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之后,向大家传达了《监察法》学习情况,重点讲述了杨小军教授关于检察体制改革及监察法意义、检查职能和任务等方面的内容。

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最后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聚焦法治政府建设的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自觉养成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推动发展和化解矛盾的工作方法。加强监察法的学习和典型案例的分析,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