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召开“创建文明科室、争当文明标兵”动员部署会

2018-08-24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238

为加强科室和个人文明形象建设,提高工作服务质量,树立文明高效的机关科室形象,认真执行创建活动有关部署和要求,821日下午,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副主任李言峰主持召开“创建文明科室、争当文明标兵”动员部署会。

会上,李言峰同志宣读了《市工信委关于开展“创建文明科室、争当文明标兵”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创建文明科室和争当文明标兵的标准,正式启动我委新一轮的文明科室、文明标兵创建评比。

副书记江淮同志要求,全委要结合全市的“责任落实年”以及全委“转作风,尽职守,开创工作新局面”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工作要求,做到政治方向坚定正确,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工作环境整洁优美,言行举止文明礼貌,人际关系和谐融洽,努力建设风气一流、形象一流、业绩一流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文明科室,力争在省、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当典型、做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