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

2018-09-10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145

9月4日下午,在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市工信委组织机关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上,重点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增内容、重要章节、处分规定、违纪行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

党组书记、主任张春茗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条例》实质,规范约束行为。 学习新《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新《条例》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我们的行为。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二是躬身践行新《条例》要求,争做合格党员。 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捍卫新《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三是强化新《条例》执行,自觉适应新常态。 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学透,为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真正把新《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目前,市工信委多措并举深化学习,利用委网站、微信工作群,领导干部讲党课等形式扩大影响力和受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