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扫黑除恶

市工信委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09-11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5231

94日,市工信委召开全市工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卫东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情况、文件精神和领导要求,并结合工信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专人负责,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扫黑除恶工作,夯实责任,传导压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真正打一场人民战争。要求各县区工信部门广泛深入企业,利用宣传横幅、标语、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三是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充分发挥工信部门与工业企业接触广泛的特点和优势,通过开展黑除恶专项斗争,发现和收集涉黑涉恶的线索,并及时报告移交公安机关。四是建立完善各种机制,要求各县区工信部门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日常排查整治、线索移交制度》和《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重点人员防控制度》,建立工作台账。五是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要求各县区工信部门组织机关和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应知应会测试,做好相关记录,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