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举办2018年品牌经理培训班的通知

2018-10-08 来源:市工信委装备科 浏览:1734

豫工科函〔2018〕236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管理委员会,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工信厅科函〔2018〕83号)精神,按照《2018年全省工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计划》安排,经研究,定于2018年10月上旬在郑州举办品牌经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9日-12日(10月9日14:00-20:00报到)。

地点:金质大酒店(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21号,花园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讲座、案例剖析、模拟事件交流等形式,增强培训课程的生动性和可操作性,使参加培训的人员掌握作为品牌经理所需的主要专业知识。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工业企业品牌专业人才—品牌经理培训大纲》要求,培训课程主要有以下内容:

1. 《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解读;

2. 企业品牌要素构成与品牌识别系统;

3. 品牌资产维护与品牌文化传播;

4. 品牌定位、聚焦和品牌战略实施;

5. 中国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

6. 企业品牌经理的角色定位与企业品牌战略规划的逻辑关系。

三、参加人员

(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品牌工作人员(各1名);

(二)有意向参与品牌培育工作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每个单位1名);

(三)有关技术支撑机构、行业协会负责人(各1名,自行报名)。

四、报名方式

请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按照本通知分配的参会名额组织本辖区报名事宜,不得超员,并于2018年9月30日前,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汇总后,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科技处(同时报电子版)。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主办,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具体承办。

(二)本次活动不收费,与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三)参加品牌经理培训班的人员,经考试合格,颁发工信部统一印制的品牌经理培训合格证书。

六、联系人及电话

(一)省工业和信息化委

联系人:路正红  0371-65509943

  箱:kjc65509831@126.com

(二)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联系人:陈宁华 0371-65951850(传真)

 

附件:1. 参会名额分配表

   2. 品牌经理培训报名表

   3. 乘车路线

 附件下载.doc

 

 

 

2018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