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开展保密工作专题教育

2018-10-11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117

为加强保密教育,切实提高全委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的保密意识,10月10日下午,市工信委邀请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鲁军开展保密知识专题教育。

副局长鲁军作了题为《深刻认识意识形态严峻形势,扎实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的讲座。围绕新时期保密工作这一主题,鲁军从不忘初心、回顾历史讲授我党保密工作发展的历程,从当前国际国内的背景和大量案例深刻讲述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及围绕实际工作如何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等三个方面为全委干部职工作了一次生动的教育。

就如可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鲁军强调,一是要加强保密教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四个一定要”;二是管好涉密载体,尤其是移动介质;三是加强计算机保密管理,在联网计算机上不得处理涉密信息;四是坚强党务、政务公开保密审查,切实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五是要遵守手机使用保密管理制度,不得对涉密信息随意拍照上传至微信工作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