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委参加2018年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活动

2018-10-19 来源:委办公室 浏览:1055

重阳登高是中华民族九九重阳的传统习俗。十月的鸡公山,天高云淡,正是适合登高望远,观赏彩林的最佳时机。1017日,2018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体彩杯”河南省第八届“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健身大会在鸡公山举行。此次登山健身大会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文明河南,健康中原”为主题,分为竞技组与大众活动组。

信阳市工信委及二级机构市信息化推进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共组织30余人参与到大众活动组进行登山健身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崇尚健身运动、追求文明生活的理念。全委的干部职工们身穿统一运动服装,精神饱满,步履轻盈,在蜿蜒的登山步道上,大家互相扶持,互相鼓励,欢声笑语不断。在终点处,活动组委会还为走完全程的机关同志们颁发了纪念证书

此次健身活动,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让干部职工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又培养了干部职工不甘落后、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信阳工信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