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市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10-2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9628

   10月22日上午,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例会,专题学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工作会和2018年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会议精神,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主持学习并提要求。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工作,是案件的最后一道关口,关系党纪国法的尊严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效果、法纪效果、社会效果,同时也是维护纪检监察对象自身权益的最后一道防线,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审理工作。纪检监察宣传工作会议为下步宣传党的纪律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提出了工作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纪检监察组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是抓好会议精神学习。要认真学习两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蕾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会议要求,切实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务求工作实效。要紧跟上级要求,紧贴工作实际,做好纪检监察宣传工作。要着眼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三是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督促所监督单位抓好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把《条例》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学习内容,作为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必修课,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