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重要通知

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举办高质量发展专家讲座暨质量标杆经验交流活动的通知

2018-12-07 来源: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浏览:1711

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制定的《2018年全省工业质量品牌提升行动计划》要求,为全面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强化企业质量管理,提高工业产品质量,经研究,定于12月14日在信阳市举办高质量发展专家讲座暨质量标杆经验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8年12月14日,会期一天,12月13下午14:00-20:00报到。

(二)地点: 浉河宾馆

    二、参会人员

(一)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分管质量工作的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1名,各产业聚集区负责质量工作的同志1名(聚集区由所在县区工信委负责通知,统一报名)。

(二)规模以上重点企业负责质量管理工作的高管。

(三)全国质量标杆企业代表。

三、会议内容

(一)国家和省级专家讲授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背景、目的、意义,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政府部门和企业的角色定位、职责。

(二)宣贯解读《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指导如何申报省级、国家级质量标杆。 

(三)国家质量标杆企业代表进企业分享经验。

四、相关事项

(一)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要积极组织企业参会(各县区参会不得低于5家企业)。

(二)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各县(区)工信委,各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2018年12月11日12:00前将参会回执表汇总后上报市工信委科技与装备工业科。

五、联系方式

人:钟家胜  熊婷婷

联系电话:6365518

   箱:gxj6358080@163.com

 

附件:参会回执表

 

2018年12月6日

 

 

 

 

参会回执表

姓 名

单 位

性别

职务

联系方式

是否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