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纪检监察

致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一封信

2019-02-0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48086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
  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忙碌一年的您表示诚挚的敬意!
  春节是中华民族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也是铺张浪费、请客送礼等现象易发高发的时期。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我们满怀真情,向党员干部作如下提醒:
  希望您在欢度佳节的声声祝福中,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做到不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不违规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挂历及烟酒土特产品等年货节礼;不违规公款接待非公务活动;不违规使用公车;不违规接受宴请和收受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不违规参加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不违规出入私人会所。
  风正一帆顺,清廉得民心。展望新的一年,希望您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担当进取、廉洁自律,以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敬业精神,为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您及家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信阳市纪委  信阳市监察委
  驻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