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2019年以案促改集中警示教育

2019-04-24 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1418


                                    市工信局开展2019年以案促改集中警示教育

   为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标本兼治,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敢腐自觉,4月23日,市工信局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以案促改集中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副局长李言峰主持,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机关全体同志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信纪通〔2019〕6号)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教育片,通过观看一些领导干部孙瑜、杨红卫、郑筱萸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深刻认识到不讲政治品德、不顾职业道德、不思家庭美德、不修个人品德、不顾社会公德所带来的危害,不仅是对个人、家庭,更是对社会、对国家。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要以案促改,对照自我,深刻反思警醒,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触碰底线,不踩踏红线,推动作风持续向好。
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广飞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是党中央庄严的政治承诺,是一个严肃的政治问题,是对各级党组织对党是否忠诚的政治检验,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二是要认真排查风险点。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实责任,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继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求,坚持“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要求,要经常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多敲警钟,防微杜渐。
IMG_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