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超到帮扶贫困村沙湾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2019-10-15 来源:办公室 浏览:7998

 

    10月12日,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超一行深入到对口帮扶谷堆乡沙湾村开展扶贫日活动,看望慰问市、县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李超局长一行来到村部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实地查看了村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询问了沙湾村的贫困户脱贫情况,在村部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市派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关于沙湾并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惠民实事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议精神、产业发展、政策兑现、基层党建等工作与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李超局长对沙湾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驻村书记和工作队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李超局长一行代表市工信局捐助沙湾村资金5万元用于沙湾村村部建设。此次扶贫日活动,市工信局领导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对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很好地示范作用,为对口帮扶沙湾村做好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