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工信局扎实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2019-11-29 来源:中小企业服务科 浏览:8766

信阳市工信局扎实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民营、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工作,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知晓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中小企业的舆论氛围。我局高度重视,由中小企业服务科牵头,市县(区)工信部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行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政策宣传活动(11月1日——11月30日):
      召开动员会、制定并下发活动月宣传方案;开设“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专栏”、政策咨询台、运用工信微报、网站、微信等形式把惠企政策推送到企业,扩大覆盖面;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和法律进企业”走访活动,向企业免费送发《信阳市2018年惠企政策汇编》《中小企业政策百问百答》等宣传手册300多份,为中小企业送上了一份“含金量”充足的惠企政策“大礼包”;22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中小企业政策解读会,各县(区)工信部门主管领导、企业家代表160多人参加,重点解读了河南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等相关惠企政策,为参会企业释疑解惑;各县(区)工信部门按照市局方案要求也广泛开展了不同形式惠企政策宣传活动,同时报送了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中小企业政策宣传月活动,为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健康发展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对纾解全市中小企业困难,稳定和增强企业信心,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于发展动力。取得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