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信阳市开展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行动

2020-01-15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0488

为推动信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智能化改造进程,改造传统动能,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19日至10日,信阳市工信局副局长谢志安带队,与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六院)的专家一起,组成信阳市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专家组,深入到中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信阳同合车轮有限公司、安钢集团信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信阳润泰铝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开展现场诊断服务活动。专家组人员通过现场走访,实地查看生产工序、询问设备状况,深入了解企业智能制造的实际需求,挖掘企业生产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诊断组的专家围绕企业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特别是生产链的信息集成方面,提出了智能制造顶层设计、生产模块化、建设智能制造体系信息平台等意见建议,为我市智能制造发展提供了可操作性的具体举措,受到了企业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