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全市工业企业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2020-03-0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0416

       3月5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超就当前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回答了记者提问。
       在发布会上,李超介绍,目前,全市工业企业稳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截至3月5日12时,全市1109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671家,复工复产率为60.5%。其中,全市24家重点骨干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100%;69家重点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62家,复工复产率为89.9%。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工业发展实际,我市科学设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时序,计划2月底复工率完成25%(已完成)、3月完成60%-70%,4月实现全复工,5月实现恢复性增长,达到2019年同期增长水平。选择对全市工业经济影响大、支撑性强的24家重点骨干工业企业和69家重点工业企业,优先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