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鸣到我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0-04-1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0709

                                                          
      4月
14日至15日,河南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鸣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正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工业经济运行、企业复工复产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与天扬光电、圆创磁电、永豪轩家具等6家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市复工复产工业经济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正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工业经济虽造成了一定影响,但今年新的增长点较多,我市经济基本不会出现大的波动。根据目前全市工作方案,我市将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抓住科技创新,突出智能制造,抓好链条延伸,强化企业培育,加快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方向迈进;将依托现有龙头企业,做好专业园区建设,聚焦有比较优势的细分产业领域或中高端环节,谋划实施扩链、补链、强链项目,引进上下游企业,促进主导产业集群量质齐升;将努力打造专业的扶持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省工信厅多关心、支持信阳发展,多向信阳倾斜资源。
     会前,朱鸣一行还深入舜宇光学、鼎润科技、明阳新能源、中部半导体等4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