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动员会

2020-07-22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3525

       7月21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动员会,传达了7月6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动员大会以及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之年,是本轮创建的决战决胜之年,是我市第二轮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收官之年,我们既有成绩、有机会、有希望,又有压力、有风险、有挑战。全市先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动员大会、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会议规格很高,非常重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长尚朝阳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奋力攻坚克难,确保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举成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实干意识,迅速进入攻坚状态,全面发力、全力冲刺,坚决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二要明确任务、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涉及我局创建工作任务比较繁重,但在任务面前,我们不能讲条件,属于我局的任务要不折不扣的完成,把具体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信阳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应有贡献。三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改进作风。我们这支队伍,虽然人数不多,但是一支有凝聚力、有执行力、有战斗力的队伍,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苦仗、善打胜仗的队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我们更要维护好这种作风、运用好这种作风、展现好这种作风,鼓足敢拼敢干、全力冲刺、克难攻坚的劲头,行动起来、紧张起来、奋斗起来,不推拖任何一事、不遗漏任何一项、不放过任何一环,坚决夺取创建工作全面胜利。
会议号召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关系信阳形象,关系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关系大家切身利益,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决战决胜阶段,市工信局全体同志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遗余力、不讲条件、不摆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