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创客中国(河南赛区)企业提升系列培训活动第六场巡讲在信阳开讲

2020-08-27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5425


        8月25日,由河南省工信厅与河南省财政厅主办,大河商学院承办、信阳市工信局、驻马店工信局协办的—创客中国(河南赛区)企业提升系列培训活动第六场巡讲,在信阳市开源酒店举行。与会的领导、嘉宾及中小企业家1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巡讲由企业数字化敏捷转型模型和企业战略高效落地系统管理创始人、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导师曾钦民老师主讲,围绕《疫情危机下的企业经营应对策略》为主题,针对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中小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企业需要做出哪些改变、采取哪些措施,曾老师提出三大应对策略,一是商业的本质要进一步被强化,注重效率管理和精细化成本管理尤为重要。二是危机时期要做好三全营销法。三是疫情加速了数字化在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应用,可持续发展要靠商业模式创新推动运营效率的提升。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大河商学院战略与并购首席顾问池强老师、中信银行信阳分行的融资专家一起与企业家交流分享,各位老师针对学员的提问进行了详实具体的解答。培训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