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16804

  11月9日,市工信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以及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李超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局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效应”,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联系思想实际学,要围绕目标任务学,要结合干事创业学,学出真理的力量,学出奋进的动力,学出前进的方向。今后一段时期,要全面总结好“十三五”时期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准确把握好“十四五”时期复杂变化的国际国内发展环境,坚决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积极推动全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