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我市37家企业被认定为河南省“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

2021-05-1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0889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企业〔2021〕27号),我市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成功入选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按照《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豫工信企业〔2020〕61号),为引导我市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市工信局多措并举做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培育申报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工信局高度重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申报工作,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市中小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做到摸透实际情况,做到心中有底数,决策有依据。二是强化政策宣传,3月2日河南省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工作豫南片区会在我市召开,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条件、流程等政策进行了宣讲。积极帮扶指导,指导县区工信部门,依托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对全市符合申报条件的中小企业进行全流程帮扶指导、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