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会

2021-05-27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9289

        5月27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综合和平安建设工作会,学习贯彻全国、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和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李超主持,局机关及局属同创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强化干部职工作风、彰显行业整体形象的主要载体和重要举措。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求,通过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得到了明显提高,整体形象得到了明显提升,全局的各项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我们已经从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中,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变化。2020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平安建设办各项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平安信阳建设,突出扫黑除恶、信访稳定、综治联系点建设等重要工作,不断提升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水平,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和综治平安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需要全员上阵、共同推进。全局上下每个人都是精神文明建设和综治平安建设的主角,每个岗位都是创建的关键,每项活动都关系着创建的成败。要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精神文明建设和综治平安建设“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机关各科室、局属同创单位要积极探索和创新工作思路,做到常创常新,使工作中的难点变成亮点,让精神文明建设和综治平安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