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21-06-11 来源:信阳日报 浏览:30657

        6月7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新生一行到信阳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和工业项目建设以及产业链培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李正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鼎润科技、舜宇光学、圆创磁电、中部半导体、明阳新能源、天扬光电等公司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杨新生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信阳工业经济发展思路清晰、工作路径明确、发展态势良好。希望信阳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强化运行调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坚决守好工业基本盘,为信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正军汇报了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整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表示,将继续紧盯目标任务,积极克服困难,在产业转型、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提升、集群发展等方面抓实见效,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希望省工信厅一如既往关心、帮助、支持信阳的工业经济,在政策支持、项目建设、资金安排等方面给予更多倾斜和帮扶,促进信阳工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力争为全省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