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投身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主战场

2021-07-1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6038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团结带领局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担当、迎难而上,积极投身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主战场。一是架起“沟通桥”。始终保持与省工信厅的积极主动对接,对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和省工信厅落实举措,都做到第一时间衔接到位,确保与上级工信部门信息畅通、联动一致。二是勇当“排头兵”。克服人员少、任务重、业务忙的实际困难,积极融入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大局,抽调精通业务的14名骨干脱产到活动统筹专班、11个工作组工作,主动冲上工作一线,充分发挥市工信部门政策清、业务精的行业职能和优势。三是当好“服务员”。积极协助市委、市政府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两个专班的组建筹备工作,协同市企业服务办保障办公设施设备,第一时间实现两个专班的人员集中办公,确保市企业服务办及时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