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防汛救灾信阳企业在行动

2021-07-26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4365

       7月20日以来,特大暴雨肆虐中原大地,多地遭受严重内涝灾害。为支持全省防汛救灾工作,信阳市企业主动担当作为,奉献爱心,迅速开展驰援救灾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使命。
       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7月21日通过郑州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价值300万元的消炎止痛药品及防疫消毒品,22日又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20万元,支援灾区防汛抗洪和灾后防疫。河南豫道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郑州灾区捐赠速食方便面等休闲食品1604箱,价值12万余元,于23日下午奔赴灾区一线。7月23日,河南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通过信阳市红十字会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200万元,支援灾区抗洪。信阳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筹集急缺物资20万支编织袋,价值27万元,于23日抵达郑州市惠济区用于防汛救灾。河南五谷春酒业有限公司在郑州洪涝灾害发生后立即启动抗洪救灾机制,分批采购3600件灾区急需物资,于7月24日奔赴中牟县重灾区,支援灾区防汛救灾。信阳圆创磁电科技有限公司采购2822箱方便面,价值10万余元,紧急发往新乡抗洪一线,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暴雨无情,人有情。上述企业的捐赠,只是信阳市广大企业奉献爱心的一个缩影。灾难面前,信阳市企业始终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传递共克时艰的爱心力量,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灾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防汛抗洪的坚固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