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构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

2021-09-03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33634

        2021年8月30日,由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科负责人董文带队,与罗山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孙明术、副局长张建辉一行,在潢川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士成、信阳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刘丽娜的陪同下,一同参观考察了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董文一行首先参观了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各个服务窗口,平台负责人刘丽娜围绕当前“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及结合工信与科技相关政策,针对潢川县的产业开展的各类服务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服务与培育“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创新业务做了详细讲解。
        参观结束后,罗山县工信局就平台的服务体系、人员配置、政策扶持、服务成果做了详细的了解和沟通,对搭建罗山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建立线下平台,在服务企业的同时,搭建线上平台,为企业解决上下游服务对接以及融资对接的难题。
        会后,大家一起走访了河南潢川荣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