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

2021-09-24 来源: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浏览:22742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各项工作,9月1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局党组副书记周永兵(主持工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工信局纪监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部署了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学习了市纪委近期通报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促改和警示教育,重点部署了节假日值班应急工作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周永兵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同志开展了节前廉政谈话。周永兵同志强调:一要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和规矩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相关纪律要求,坚决杜绝“四风”问题。二要做好应急值班。认真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和在岗在位制度,做好24小时值班无缝衔接,及时妥善处理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三要抓好志愿服务。持续做好责任路段、责任路口、三无小区、局家属院的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工作,为信阳保持“全国文明城市”荣誉做出积极贡献。四要确保各项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外出报备制度,防范新冠疫情风险,确保机关、人身、财产等安全。